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▲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hiking授權)

台南國華家的「大菜市」裡出現高價藝術品!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出新奇的一幕,在懷舊的美食街道內,出現了一座特別的「藝術燈」,外觀看上去毫不起眼,但其實要價不斐,需要2萬5千800,上頭還寫著「很貴,怕你們賠不起」,讓網友實在大開眼界。

▼民眾在台南國華街驚見高價信用卡 現金 回饋信用卡 比較 現金 回饋術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?? 更多新聞報導

吞3隻活青蛙 胸部拉出13公分絛蟲
失憶女癡等老公回家 夜夜崩潰爆哭
網紅爽曬新歡 粉絲傻眼:這我男友
老外愛醜女?阿兜仔:台灣人才奇怪
25歲正妹牽老翁拍婚紗!原來是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申請信用卡條件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yie82yg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