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核 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核 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有「史上最強175公分」之稱的Isaiah Thomas上季在塞爾提克打出代表作,卻因臀部傷勢等因素本季被賣到騎士,讓他坦言很受傷,最終落腳湖人,近日完成手術本季也確定提前報銷,回憶當時他表示,「不後悔帶傷為塞爾提克奮戰。」

Thomas去年帶領塞爾提克打進東區冠軍,平均得分高達28.9分,還一度是年度MVP的熱門人選,無奈在季後賽2度引發舊傷,在東區決賽第2戰加劇右臀部傷勢後,確定提前報銷。

季後成為Kyrie Irving「賣我」交易一部分,Thomas在離開塞爾提克前感性發了3500字的長文告別波士頓,坦言在無預警的狀態下收到通知很受傷。

不過在上季後賽登場前Thomas的22歲妹妹Chyna J. Thomas因車禍逝世,Thomas忍著悲痛情緒幫助塞爾提克打進東區冠軍賽,最後自己也在傷勢加劇的情況下提前報銷,卻無奈季末卻成為和騎士Kyrie Irving的籌碼。

對於當時帶傷為塞爾提克奮戰Thomas今(7)日受訪表示,「不後悔,因為那時我正經歷一些比籃球更重要的事情,當時只有籃球可以讓我暫時逃離悲痛。」

Thomas說,「我無法控制那些,你可以說我後悔,我希望雙方都能做出更好的決定,但是狀況就是這樣,我只能控制這些,現在我只專注在我的傷傷勢,要恢復到100%。」信用卡 推薦 ptt

Thomas本季轉戰騎士也因傷勢休戰了大半時間,今年1月復出打了15場比賽後被交易至湖人,出戰17場比賽便在3月底接受手術,預計花4月復健,湖人本季以西區第11名作收,連續5季無緣季後賽。

華航 機票 信用卡 優惠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信用卡 網

NBA/詹皇和菜鳥狀元互飆大三元 騎士仍不敵76人
NBA/季後賽將先發上陣 格林成騎士秘密武器

?? 更多追蹤報導

巴特勒歸隊 灰狼死守西區老八
76人兩分之差奪勝 騎士丟東區老三
新秀年12次大三元 西蒙斯史上第2
詹姆斯44分大三元 再創多項里程碑
和保羅相處融洽 哈登:就像一見鍾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yie82yg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